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对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陈燕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847

  12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到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年度专项督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基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玉萍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廉洁文化“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执行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和落实学生学费催缴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苏敏就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流程作了汇报。督查组对学院专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查看了工作台账。

  王彤俊充分肯定了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认为学院各项工作都开展得扎实有效,富有特色,依托党建品牌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始终规范、精准地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彰显资助育人功能;要持续推进“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建设,突出亮点、做出品牌,为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