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远东控股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李佳林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171

  12月8日下午, 远东控股资深合伙人宗玉良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副校长李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斌主持。

  会上,李军对远东控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双高计划”建设成效以及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期望未来能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与资源,加强互动,共同肩负起“精准引才、精细育才、精心用才”的社会责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宗玉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远东控股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旗下主要经营上市公司远东股份布局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联系,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双方就定制化培养船舶海工类专业人才,提升学生岗位适应能力与实践能力共同商讨“国匠计划”,并就校企嵌入式共同培养、现代学徒制、教师工作站建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