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三届文献信息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601来源:图书馆 朱卫华

  近日,学校第十三届文献信息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学海无涯,航‘图’有舟”为主题,自11月上旬起,校图书馆聚焦书香校园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迈向共同富裕、中国式现代化、中国新能源汽车革命等话题,共推出10余项专题活动。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电子图书展示、“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心得党日交流会、《这就是中国》主题视频评论分享会,到《为什么是中国》书评比赛、电子资源需求和使用效能座谈会、新书书目推荐和热销图书荐购,再到红色经典影片展播、党的二十大主题灯谜抢猜会、线上电子资源应用推广等,各类活动丰富多彩,别开生面。

  第十三届文献信息宣传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作为高校“第二课堂”的作用,有力促进了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提供得更准确、更便捷、更全面,有效提高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是践行服务育人、深化素质教育、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活动参与度高、影响面广,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底蕴和内涵建设、打造“书香航院”起到积极作用。

  校图书馆将扛起“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推进江苏省高校示范书香校园建设,让书香氤氲校园,不断开拓师生视野,陶冶师生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