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871来源:党委组织部 蔡倩

  1月7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学校纪委委员,相关党群口中层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薛扬主持。

  各党总支书记根据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落实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等进行了述职。

  薛扬在点评和总结中指出,一年来,各党总支聚焦中心工作,自觉担当尽责,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深度、有成效,各党总支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下一步,各党总支要做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谋划,更加深入、细致、全面地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的要求,着力推进学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