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975

  近日,学校收到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的无私援助和选派优秀人才表达了衷心感谢。

  为深化教育对口援疆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先后选派业务骨干王厦、贾君瑞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与交流合作,杨海燕线上开展援疆工作。援疆期间,我校老师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一同研讨和论证优质校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明确建设路径和实施办法;指导专业群建设方案的论证与实施,开展专业设置与调整的调研和论证工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研究课程体系开发与建设、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融入工作;参与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加快“三教”改革步伐;编制相关教学管理文件,规范专业与课程的诊断与改进工作;帮助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不断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并指导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学校先后选派刘茂玲、赵小青老师联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新疆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并取得参加国赛资格,助力学院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支援中西部地区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推动对口援助工作出成果、出亮点,以实际行动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对口援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