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校长吴丽华一行开展春节期间校园安全检查并走访慰问春节假期值班人员

来源:院办 倪慧洋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140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吴丽华带队深入校园进行安全检查并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1日除夕下午,吴丽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大门总值班室、水电中心、K楼值班室、学生公寓、招待所等地,实地了解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吴丽华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春节假期期间,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认真排查隐患,对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切实督促,整改到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在细节上下功夫、抓落实,要加强校园巡查工作,着重做好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和“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自然灾害”等工作,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癸卯兔年大年初一上午,吴丽华一行来到学校各值班点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并致以新春祝福。吴丽华指出,各值班人员要做好各项值班工作,保障校园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要不断提升应急值守能力,确保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发生时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和妥善处置。

  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及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