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学校青马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胤熙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8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的学生宣讲员近日在崇信楼教室和模拟法庭多功能教室开展两场专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蓉蓉、张胤熙担任社团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按照宣讲提纲精心准备,演讲演练,不断提升宣讲水平和感染力。

  宣讲活动中,青马社社长陈甜婷同学以“学习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伟大党史我来说、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三个主题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陈甜婷表示: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吃苦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才能更好地成长为有用之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让航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学生宣讲员发挥同龄人讲给同龄人的优势,用青年学子更能接受的方式宣讲,打造学生自我教育的思政大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同学们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将个人理想与共同理想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