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军赴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48

  为拓宽学校国际化办学方向,3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军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研究院院长助理、西交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余平,西交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刘波接待了李军一行。

  刘波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国际教育项目、在校生情况等方面的情况,重点针对“3+1国际专升硕”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李军对研究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我校专业布局以及如何对接专硕项目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双方要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途径。二是希望研究院给我校不同专业的学生设计定制化的合作方案。三是希望研究院能与我校在国际化教育、科研服务平台开发、人才交流等方面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学校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