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促就业 攻坚在行动

——学校参加江苏省百校联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834来源:招生就业处 赵威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19日,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在东南大学举行。学校作为分会场,同步举办了“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推荐会,我校近2500名学生同步参加了线上线下专项活动。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蓓、副主任史迎春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乍暖还寒时节,料峭春风吹不退的是火热的就业热情。经校企多次深入合作对接,招聘会吸引了中储上海物流、中远海运川崎、中天钢铁、青岛海尔、远东海缆、星源材质等近百家国内知名企业来到现场,提供了近4000个优质工作岗位,涵盖了船舶工程技术、现代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国际邮轮管理等21个专业。在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现场指导下,学生与企业零距离良好沟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及实习意向,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百校联动活动是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揭幕战,下阶段,学校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服务学生就业,搭建多渠道就业平台,重点开展多场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努力做到“天天有服务、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进度”,着力抢抓机遇促就业,打赢春季促就业攻坚战,助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