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赵胜忠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824来源:教务处 陆蓉蓉

  3月23日上午,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赵胜忠校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校长吴丽华、总督学施祝斌,人事处、教务处、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丽华主持。

  会上,吴丽华代表学校对赵胜忠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历史沿革、优势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课程建设、绩效管理、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及成效展开了深入交流。赵胜忠高度赞扬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职业教育前景广阔的时代背景下,两校要不断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赵胜忠一行在施祝斌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航海文化馆和江苏省港航安全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