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76

  5月23日下午,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郎晓頔带队到校调研。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丛拥军,学校党委书记薛扬、校长吴丽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薛扬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伴随港口航运事业发展、立足水运人才需求,不断拓展办学内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办学成效。薛扬指出,在服务江苏水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双方要在人才培养、师资能力提升、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港航智慧绿色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郎晓頔感谢学校为调研组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学校在港航事业发展历程中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他介绍了随队调研的几位校友的成长经历,十分期待在港航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教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多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加快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苏省港航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和学校航海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