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508

  5月29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具体任务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薛扬,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丽华,副校长张忠,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扬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倩代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张忠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基层聚焦师生反映强烈、感受最直接密切的问题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加快推进“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要对照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抓好整治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丽华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和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具有航院特色的主题教育。要深入挖掘主题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加大对外宣传,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推动成果转化、梳理成果清单、形成工作闭环,以实际成效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薛扬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把学校主题教育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在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出亮点;要做好主题教育简报等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总结不足之处,加大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力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