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促提升,凝心聚力创佳绩——学校召开轨道交通实训产教融合基地项目调研交流会

来源:后勤处 姜蔚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04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各参建单位广泛开展联学共建取得显著成效。日前,项目被录入南通市区扬尘治理红榜,获推荐参评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

  5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争创江苏省优质工程,我校与省公建中心联合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调研交流会。副校长张忠、省公建中心副总经理娄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人员与会。

  会上,娄永峰指出,集中建设工作的关键在于公建中心、使用单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抓好细节,踏实做好工程。

  张忠指出,全体参建人员要提高站位,树立责任意识,从严加强质量控制;树立忧患意识,从细落实安全文明;树立全局意识,从优调整进度安排;树立底线意识,从紧夯实廉政建设。以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优质工程为目标,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相互监督配合,踏实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