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赵彤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25来源: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滕苏苏

  为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际合作交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副校长赵彤带领科研与技术服务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衔热情接待了赵彤一行,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李衔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科技平台运行管理模式、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科研管理制度、科技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创新举措及发展成效。

  赵彤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以及此次调研目的,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方面的优秀举措,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赋能。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平台建设与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横向项目管理、专利管理、科研考核与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赵彤一行参观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开源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