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2022年度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中获A等次

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504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季海龙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结果(苏教办外函〔2023〕24 号),我校在此次综合评价中获A等次。

  全省共有91 所高校参与了此次对外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发展评价工作。根据高校自评、专家材料评审、现场交流评价结果,25 所本科高校和25所高等职业院校被评定为A等次。

  近年来,学校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深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积极探索教育国际化的创新之路,是全球航海教育与培训联合会会员单位,6个专业实施留学生教育,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服务企业走出去,合作共建了“中新(南通)国际海事培训中心”跨境校企共同体实体。目前已和德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校际合作交流关系。学校先后荣获“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50强高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高校”“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高校”等多项殊荣。

  学校将紧紧围绕“双高”建设,持续提质增值赋能,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推动江苏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