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主题教育】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顾玲玲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409

  7月18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丽华到会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三个党支部大讨论的情况。总支委员和其他参会人员逐一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开展大讨论,对如何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要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和如何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为推动“廉洁航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丽华对交流研讨作了总结点评。她表示,学院大讨论准备充分、交流深入、结合实际紧密,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吴丽华指出,一是要思想引领,达成共识。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大局、求大同,多沟通多交流。二是要凝聚特色,打造品牌。要依托学院三大专业群做出特色和亮点,坚持走特色化发展道路。三是要成果导向,注重产出。学院各项工作要做好规划设计,注重过程监督,多层次、多领域地产出成果,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大讨论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把学思想和见行动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