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主题教育】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 张清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373

  7月13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永强主持。邵永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孔定新院长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结合人文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如何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要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挑大梁、多做贡献”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想在前、思考在前、工作在前”的理念,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许松宁副书记、薛丛华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和工作大落实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加互动交流,结合自身角色“七嘴八舌”参加讨论。

  此次大讨论推动人文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真正达到碰撞思维、启迪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效果。更加坚定全院教职工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为高标准完成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