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来源:团委 柏业才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671

  近日,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船魂匠心 奋楫蓝海——航海科普志愿行”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何嘉杰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受表彰的项目、个人是我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全校青年学子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在新时代背景下,校团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突出志愿服务重要载体,大力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引导航院学子青年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社区服务等领域奉献青春,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将以本次先进典型评选取得的成绩作为新起点,号召全校青年学子主动向典型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