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我校欢送2024年春季应征学生光荣入伍

来源:人武部 杨洁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707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人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开发区新兵役前教育基地看望并欢送新兵。

  欢送仪式上,大学生新兵向在场领导汇报了军事训练成果。两名入伍大学生新兵代表向与会领导汇报入伍心得,带领全体新兵进行入伍宣誓。薛扬为大学生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赠送入伍纪念品。

  薛扬在看到大学生新兵精彩的成果展示后,被大学生新兵高昂的入伍热情深深感染,为我校大学生完成光荣入伍的崇高理想表示衷心祝贺,在现场对新兵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学生新兵要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献身祖国国防事业,完成祖国复兴大业。大学生新兵们齐声高喊“航运学子,光荣入伍,请党放心,强军有我”热血口号。薛扬和相关领导与入伍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

  3月18日前后,我校16名入伍大学生新兵将相继奔赴西藏、北京、广州、浙江等地的海、陆、空、武警、战略支援、联勤保障等部队,在军营中淬炼青春理想。另悉,我校退役大学生志愿服务队2名队员应开发区征兵办聘请,担任此次新兵集训教育管理骨干,队员们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开发区兵役机关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