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冬梅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胥青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89

  3月19日,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冬梅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指导工作。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保德林,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南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宾,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东捷,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陆成,南通市教育局职高教处处长李维,校领导薛扬、吴丽华、朱宝华、刘芳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冬梅一行先后参观了360°全任务船舶操纵模拟中心、轮机模拟中心、船舶建造实训中心,了解学校实训室建设、实训课开设情况。

  参观过程中,薛扬向陈冬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动态调整专业设置,为南通区域经济发展输送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吴丽华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勇力潮头,展现新作为,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冬梅听取了关于学校情况的汇报后,对学校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深切希望。她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行业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持续发力,成为服务南通产业发展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