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 陈淑丽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09

  3月18日下午,由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陆国宾任组长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副校长赵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检查组采取走现场、问情况、查资料、反馈交流等形式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导。重点抽查了校园监控中心、焊接技术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室值班中心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

  反馈会上,检查组重申了开展安全检查的重要意义,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大。检查组对我校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认为学校对安全工作思想重视程度高、工作细致到位、举措扎实有效。检查组专家针对餐饮、燃气、学生公寓、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及消防安全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宝贵建议。校长吴丽华就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