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58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按《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通法宣办〔2022〕18号)要求,在全开展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答题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  2022年12月26日。

三、参考形式

活动采取网上考试的形式进行具体流程见附件1,试题库见附件2。

 

请各党总支在12月26日前将考试人数及比例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邱隽;邮箱:1207569484@qq.com;联系电话:69468。

 

附件1:《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通法宣办〔2022〕18号)

  附件2:第五届江苏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学宪法考法律活动”复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