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结账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财务处
 

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为做好2020年度的年终财务决算工作,根据上级财政部门对事业单位财务决算编审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公务卡、银行业务支付截止到1225,本年业务请按学校下达的年度预算指标专项拨款指标抓紧办理,本年未完成财务支付项目,明年必须重新申报预算,如有特殊情况请与财务处联系。

2、有借款业务的教职工,请予1225日前及时办清结账手续,逾期不办理,财务处将采取相应措施。

2021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有关报销支出业务烦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20-11-13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