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始2021年度财务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 财务处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2021112日省财政厅已下达学校基本支出指标,财政专项和学校发展性项目支出指标尚未下达,学校的网上报销跨年度结转也已做好,现就财务报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112日起开始正常网上审批,除有合同的经济业务和一些特殊业务从线下报销审核外,其他业务原则上从网上审核审批。


2、因财政指标没下达全,目前财务处只能对一些基本性支出进行付款,需从财政专项和学校发展性项目支出的业务尚不能付款(待财政下达后付款)。


以上通知如给教职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咨询,财务处将及时解答和处理。


特此通知。


                               财务处(审计处)

                                   2021.1.12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