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内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 财务处
 

校内各预算单位:

根据《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预算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为提高预算安排的科学性、精准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现启动2022年的校内预算调整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调整要求

1.请各预算单位全面梳理本单位2022年度的预算项目实施和经费使用情况,结合本年度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预算进行测算调整。

因特殊原因,原计划项目不能继续执行或预计年底有结余的,可申请取消或调减原项目预算。对主动调减的项目,学校按照调减后的预算额度考核年度预算执行率。

对年初预算安排后发生的突发事件或新增重要事项,且必须在1225日前发生支出的,原则上优先通过本单位已有预算项目进行调剂解决。仍有缺口的,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从紧填写《预算调整申请表》。

2.按照“年度预算年度执行”原则,此次预算调整后,均应在1225日前执行完毕。

3.借款不计入预算支出执行数,年末未冲销的借款视为未执行预算。

4.专项资金项目不调整。

二、填报要求

1.如果本单位预算无需调整,则不用填表;

2.如果涉及单位预算总额不变,但内部具体事项需调整的;新增重要事项,从紧申请追加预算的;因特殊原因前期已进行预算项目调整的,上述三种情况均需填写《预算调整申请表》。

三、时间安排

涉及预算调整的单位,请于2022627日(周一)下午17点前,将相关预算调整表格纸质版(单位公章、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交财务处预算管理科(崇德楼105室),电子版发送至zhanglong@jssc.edu.cn。如未按时反馈,则视为无预算调整事项。

联系人:张龙  13912298503

附件:预算调整申请表

预算调整申请表.xls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