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财务处(审计处)是在校长领导下负责学院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的财务审计机构,下设会计科、预算管理科、产业财务科、综合科四个科室。

    全处现有人员16人,具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

    财务审计处以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为宗旨。按照“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总体要求,以“依法理财,规范管理,提升效能,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在预算、核算、管理、内部审计各领域苦练内功,不断探索高等院校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规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努力为学院教学、建设、发展提供财务保障。财务处(审计处)以“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忠于职守、实事求是、立足本职、服务学院”为准则;以科学发展观为行动指南,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水平,促进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工作全面、持续、和谐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