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间“锻” 运动展风采 ——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3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和压力,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10月29至30日,学校在西田径场举办了第39届田径运动会。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本次运动会减少了开闭幕式环节,分场地分时段举行,设男女两个组别共计19个赛项,共455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场上,运动员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全力以赴的身影记录着他们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运动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全体参赛运动员的激烈角逐,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现了航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发挥了体育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