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质量管理宣贯暨审核实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08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各有关机构:

根据学校中层干部换届、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实际和质量体系文件规定,为了进一步强化新提任(转岗)中层干部和新引进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全体内审员和中层部门质管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推进质量体系有效运行和质量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质量管理宣贯暨审核实务专题培训。现将具体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2022年10月26日(周三)09:00~11:0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本次专题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开展,线下地点为崇德楼413会议室,线上平台为腾讯会议。

二、培训内容:

1.   副校长、校质管委秘书长、体系管理者代表吴丽华作质量管理与教学诊改宣贯培训;

2.   国家海事局高级审核员、江苏海事局船员处二级调研员葛卫兴作质量体系内外部审核实务培训;

3.   校长、校质管委主任、体系最高管理者施祝斌讲话,就学校质量体系建设与运行等工作提出要求;

4.   副校长、校质管委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并作培训小结。

三、培训对象:

新提任(转岗)的中层正职干部;新提任(转岗)的中层副职干部;全体内部质量审核员;各中层部门质管员;2021-2022年度新引进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022年质量管理宣贯暨审核实务培训人员名单》。

四、有关要求:

1.  线下培训:请各部门(教学单位)根据参培人员名单,组织在校轮班B岗驻校人员中的新提任(转岗)中层正职与副职干部、内审员和中层部门质管员,至崇德楼413会议室参加培训。需佩戴口罩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并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2.  线上培训:不在校内的新提任(转岗)中层正职与副职干部、内审员和中层部门质管员,2021-2022年度新引进人员等其他应参培对象,均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线上培训。需提前10分钟实名登录腾讯会议。

3.不在应参培对象名单中的其他人员,如需参加线上或线下培训,请务必预先联系质管办谢斌老师,以便于按照会议规模控制要求进行安排。

五、线上培训入会方式:

方式一:  手机腾讯会议APP扫码入会

1.jpg

方式二:  打开腾讯会议软件,输入会议号和会议密码即可参与

腾讯会议号:698-691-447

会议密码:741852

方式三: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g7UNRxic8vH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