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南通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南通市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白晶晶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

南通市教育局现已开展南通市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和选题方向详见附件1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的课题数量控制在2项以内。申报者在研的市厅级及以上纵向项目数不超过2项。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结合通知要求,围绕选题方向,认真填写课题《南通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申报表》(详见附件2),并在202139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稿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中的“2021 年度南通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版块,过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纸质版(一式五份)交至高教研究所(崇德楼221)。

联系人:白晶晶,联系电话:85960960

  

  

附件:

1.南通市教育局关于申报南通市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的通知(通教法〔2021〕3号).doc  

2.南通市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