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华运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76

沛华运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沛华集团于1977年在中国台湾地区由林光博士所创办,如今已发展为中国台湾地区规模大且营收高的海运承揽运送公司。沛华集团的服务业务也包含船务代理、海空运货物承揽、租佣船舶经纪、租柜服务、航贸週刊出版等。公司永远秉持著“品质”“效率”“创新”“顾客回应”“教育”“落实”的经营理念。

沛华集团在提供最合理的运价的同时确保您的货物能及时无误地运到目的地。基于本公司庞大的货量以及与各大船公司良好的关系,能提供有保证的舱位,专业的操作,有竞争力的运价。

公司操作队伍拥有丰富的经验,遇到问题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公司在港口、海关、贸易署及政府机关有良好的声誉。通过多年的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遍佈世界各地。通过绵密的全球网路,我们承诺能够将您的货物安全有效地运送到您所要到达的任何地方。

目前沛华集团拥有全球员工1,600余人,关系企业(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6个分公司);美国沛华运通公司(洛杉矶,芝加哥,纽约四所分公司);沛华实业(台北,台中,高雄);沛荣国际(台北,台中,高雄);香港永生航运公司,香港百通航运有限公司,香港沛华运输公司,日本Star-Concord(东京,大阪)新加坡沛荣航运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2004年在中国成立“大连沛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沛荣国际航运有限公司”,于201211月成立“沛华运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 成为同时拥有三家一级货运代理的少数公司之一。

网络服务日益发达的今天,公司大力投资,优化公司的网络,拥有最完善的计算机化通讯系统和信息技术管理体系,利用当今先进的信息技术的发展优势,在减少成本的同时,能及时为客户反馈货物信息。

公司在各个分公司之间建立了网络电话和视讯会议系统,以便加强对于分公司的管理及各分公司之间相互的信息沟通。

在我们内部作业系统中,我们建立了一个讯息查询系统的共享平台,各个分公司之间都能依托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分享。这些信息都在我们的网站上及时更新,我们的客户便可通过网络查询货物信息,随时追踪货物的动向。


公司地址

太仓分公司:苏州市太仓市上海东路168号国贸大厦715

上海总部: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33号恒利国际大厦16

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数名


职位描述

1.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有计划地开展本行业销售工作

2.开发新客户,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3.维护现有客户,促进客户与公司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4.在公司规定的帐期内,负责客户的应收帐款追讨

5.参加公司召开的销售会议或组织的培训

6.定期回访客户,收集客户回馈意见、投诉等资讯,并转交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方案,提高服务品质

7.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形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专业/有相关从业经验优先考虑,实习生优先考虑,热爱销售事业

2.具有良好的销售意识和电话技巧,普通话流利

3.语言表达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薪资

上海总部:

试用期薪资:6000/

转正后底薪薪资:6500/

太仓分公司:

试用期薪资:4500/

转正后底薪薪资: 5000/


上海

6个月通过电话销售方式开发新客户;有12家新增客户之后可以转正,薪资增长空间大,有开发客户奖金,每家新增客户出货有250/票奖(上限为2//新客户)。转正后有30%左右的提升。


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

  2. 享受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假日福利

  3. 公司定期组织专业知识培训,对本行业的专业知识进行持续学习

  4. 有良好的晋升平台

  5. 周末双休


联系人:罗经理 电话:1364196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