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起本”招生简章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99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10月,是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专科起点本科(简称“专起本”)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设置的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专业。自考助学专业是自学考试的一种办学形式,全日制教学,体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色。

一、报名对象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在籍一、二、三年级学生

二、招生专业:交通运输(民航运输方向)

三、学    制:两年

四、入学形式:免试入学(每年9月入学)

五、教学组织与管理:

1、学校按教学计划全日制教学

2、按专业年级编班、享受学院图书、宿舍等资源,并办理相关学生证件。

3、按教育部门和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学籍和日常管理。

六、课程设置:现代航空运输管理、民航市场营销、航空运输经济、民航运输生产组织、管理信息系统、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等。

七、学习地点: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八、学费收费标准:4500/年,住宿费、书费等代办费另计。

九、毕    业:

1、发放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2、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硕士研究生。

3、两年内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可申请本科毕业派遣证。

十、报名方式:  继续教育学院   高老师  0513-8596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