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刘冰静、强文慧、李德庚、张毅、叶枫、黄雯静、唐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7


在听取支部培养人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吸收刘冰静、强文慧、李德庚、张毅、叶枫、黄雯静、唐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冰静,女,汉族,江苏徐州人,中专学历,20010112日出生,现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91班学生。

该同志于20191024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6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4日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6月参加中共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韩冬梅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刘冰静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刘冰静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参加“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获华东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参加“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获三等奖,参加江苏省会计职业技能大赛获个人二等奖,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获得两次学院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强文慧,女,汉族,安徽芜湖人,高中学历, 199903月出生,现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3192班学生。

该同志于20191026日申请入党,2020年 6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216月参加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韩冬梅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强文慧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强文慧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获得一次学院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李德庚同志,男,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学历,20000127日出生,20189月就读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该同志于20181024日申请入党,2019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216月参加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厦和刘晓庆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李德庚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李德庚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曾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与实施”赛项,多次获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和“班级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而且担任了20192020学年度学院系部“远航电商物流协会”会长一职。学习上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张毅同志,女,汉族,安徽池州人,高中学历, 20010404日出生,20199月就读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该同志于20191016日申请入党,2020年 6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216月参加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魏昕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张毅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张毅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获得2019级军训先进个人,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获得南通市江海英才“优秀志愿者”,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叶枫同志,女,汉族,四川内江人,高中学历,19990310日出生,20199月就读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该同志于20191028日申请入党,2020年 6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216月参加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厦和魏昕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叶枫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叶枫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参加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创青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获铜奖,参加2020全国高校祖国知识竞赛获二等奖,获得三好学生,获得一次学院一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黄雯静同志,女,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学历, 20001023日出生,20199月就读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该同志于20191024日申请入党,2020年 6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216月参加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魏昕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黄雯静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黄雯静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荣获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获班团活动积极分子,荣获二等奖学金。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唐傲同志,男,汉族,湖南湘潭人,高中学历, 2001019日出生,20199月就读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该同志于20191115日申请入党,2020年 6月 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216月参加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厦和魏昕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唐傲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唐傲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参加“互联网”双创大赛获得省三等奖,获得优秀团干部两次,获得一次学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学校三等奖学金,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结同学,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群众基础。

根据其现实表现,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拟在报经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吸收刘冰静、强文慧、李德庚、张毅、叶枫、黄雯静、唐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公示时间为2021621日至2021625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513-85960921

传真电话:0513-85960921

通讯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邮    编:226010



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