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王海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2


在听取支部培养人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吸收王海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海洋,男,汉族,江苏泰兴人,高中学历,199799日出生,现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82班学生。
该同志于2018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1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116日被列为发展对象,202011月参加中共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耿剑卫和韩冬梅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王海洋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党支部定期对王海洋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王海洋同志在培养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坚持自身学习,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同志从大一开始担任班级班长,在工作上细心谨慎,认真负责,圆满完成每项任务。大二时担任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该同志积极组织并参加了志愿活动,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南通市优秀志愿者,泰兴市优秀见习大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先进个人等多项称号。在学业上虚心学习,刻苦认真,务实的完成各种学习任务,曾获四次学院特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根据其现实表现,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拟在报经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预审同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吸收王海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公示时间为2020127日至20201211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513-85960921

传真电话:0513-85960921

通讯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邮    编:226010



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