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丁慧云 、沈思蕊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6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吸收丁慧云 、沈思蕊、 陈泽伟、 耿颖倩、 陈嘉豪 、卞文慧、 孙永康、 董美慧、 颜培广、 庞明华、 罗定月、 彭子怡 、胡盈会 、高云晶 、刘东炎、 于佳慧 、谷礼琴、 陈健美、 顾佳、 杨怡成 、朱昱璇 、焦梓恒 、陈卓 、陈旭 、路家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丁慧云,女,汉族,江苏泰兴人,高中文化,20010424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管3191宣传委员。
该同志于2019102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滕苏苏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丁慧云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丁慧云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丁慧云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被评为三好学生,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并且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b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拓宽自己视野,增强自身能力,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第四届新生杯网球比赛中获女子单打第一,在全国英语竞赛中获二等奖,在江苏省高数竞赛中获三等奖。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学校两次迎新送老晚会的成员获得“优秀表演奖”及“优秀志愿者”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参加运动会等多次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不足之处:做事有时不够细心,易受外界干扰,有时不自信。


沈思蕊,女,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文化,20001108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管3191文娱委员。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蔡卫星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沈思蕊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沈思蕊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沈思蕊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2019年第一学期获二等奖学金,2019年第二学期2020年第一学期获三等奖学金,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顺利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货代证。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多次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班级文娱委员大一组织班级同学编排作为唯一一个以班级为单位的诗歌朗诵节目参与迎新送老晚会。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并积极参与学校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语言表达能力有待提高,工作过程中仍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


陈泽伟,男,汉族,江苏南通人,高中文化,19980506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管3191学习委员。
该同志于20191025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泽伟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泽伟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陈泽伟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三学期成绩名列前茅,位列班级第一第二,获得一次二等,两次特等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园学习与技能之星等称号,并且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拓宽自己视野,增强自身能力,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校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词达人”英语词汇竞赛中获得省三等奖;在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口语项目中获得省三等奖;在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项目训练项目中,获得院一等奖第一名;挑战杯获得省二等奖;在江苏省高数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在平日的生活里,他规范自律,早睡早起,每天定时健身,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耿颖倩,女,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文化,2001415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91班班长。
该同志于2019101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大伟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耿颖倩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耿颖倩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耿颖倩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二等奖学金一次 三等奖学金一次、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班级班长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学校河小清志愿者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犹豫不决。事多的时候不够有耐心


陈嘉豪,男,汉族,江苏南通人,高中文化,20010402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宣传中心副主任。
该同志于2019101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陈燕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嘉豪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嘉豪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陈嘉豪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等。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心理委员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还获得了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比赛二等奖。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参与两次献血,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迎新送老晚会中被评为“活动先进个人”参与2020年江苏省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表达能力,创新能力不强。


卞文慧,女,汉族,江苏省南通市人,高中文化,20011129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轨道3192班副班长。
该同志于2019120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滕苏苏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卞文慧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卞文慧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卞文慧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每个学期都有获得奖学金,分别是“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也拿到了英语三级B证书、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乙。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也被评为“优秀团员”“市优秀共青团员”“省优秀学生干部”“市优秀志愿者”等称号。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粗心大意,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


孙永康,男,汉族,山东兰陵人,高中文化,20001025日出生,现就读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92班。
该同志于2019101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陈燕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孙永康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孙永康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孙永康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大一上学期获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干”;大一下学期获校一等奖学金;大二上学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大二下学期获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大学期间,一次性通过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英语三级B和四级考试,普通话考试二乙。大一在生活部中工作认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团结同学。不足之处:做事急躁,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董美慧,女,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文化,20010313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93班学生。
该同志于2019101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大伟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董美慧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董美慧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董美慧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了特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三级b级、全国计算机一级。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先后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参与两次献血,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多次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循规蹈矩缺乏创新,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在事情较多的情况下不喜欢被别人打搅,有时有点急躁。


颜培广,男,汉族,江苏连云港人,高中文化,20001222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93班长。
该同志于2019101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刘晓庆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高申雨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颜培广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颜培广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课余还参加了心理健康操大赛,荣获优秀奖。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在“初心不忘青春志,使命担当追梦人”迎新晚会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作为班长获得“班团活动积极分子”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缺乏自制力,遇事容易冲动。


庞明华,女,汉族,山东临沂人,高中文化,20011004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中心副主任、国航3191班宣传委员。
该同志于2019102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庞明华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庞明华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庞明华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 ,态度端正,目标明确,钻研专业知识,综合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分别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普通话二级乙、英语三级b证书以及国际货运代理证书,荣获江苏省英语词汇大赛二等奖。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十余次,志愿服务时长达30小时以上。作为辅导员助理以及班级宣传委员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以及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上,我诚实守信,待人友好,一直以来与同学相处融洽,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不足之处:在面临一些事情上,缺乏勇气和自信。


罗定月,女,汉族,河南省泌阳县人,高中文化,20000719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国航3192劳动委员。
该同志于20191028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罗定月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罗定月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罗定月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每个学期都有获得奖学金,分别是“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也考了货代证。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也被评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在事情较多的情况下不喜欢被别人打搅。


彭子怡,女,汉族,江苏连云港人,高中文化,20010311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92团支书。
该同志于20190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彭子怡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彭子怡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彭子怡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等证书。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班级团支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作为学校院红会的一员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献血车进校园中获得南通市高校无偿献血组织铜奖。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对自己不自信。在事情较多的情况下不喜欢被别人打搅。


胡盈会,女,汉族,河南省周口人,高中文化,19961204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93班长。
该同志于2019101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胡盈会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胡盈会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胡盈会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三等奖学金奖学金两次,英语b级证书,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级乙。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也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等称号。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在事情较多的情况下不喜欢被别人打搅。


高云晶,女,汉族,黑龙江哈尔滨人,高中文化,20010521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会计3193班团支书
该同志于20190928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高云晶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高云晶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高云晶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各项活动中突出奉献精神,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2020年参加南通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20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20年参加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20年参加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长江经济带江海联动发展论坛”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20年第二学期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2021年第一学期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生活简朴,作风正派,团结同志。不足之处:和同学交流不够自如,自律性不高,容易受周围事物影响。


刘东炎,女,汉族,西藏林芝市人人,高中文化,20000605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95团支书。
该同志于20190918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刘东炎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刘东炎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刘东炎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班级团支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在事情较多的情况下不喜欢被别人打搅,不善于言谈。


于佳慧,女,汉族,山东烟台人,高中文化,20001106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缪艳菲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于佳慧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于佳慧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于佳慧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被评为“三好学生”,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四级、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货代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并获得宣传积极分子荣誉,作为学校两次迎新送老晚会的成员获得优秀表演奖及先进工作者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作为校外蓝手环禁毒宣传实践活动的一员,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语言表达能力有待提高,易受外界干扰,有时不自信。


  谷礼琴同志,女,汉族,高中文化,新疆新源人,19990919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国航3182班治保委员。
       
该同志于20180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04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刘晓庆和王均豪两名老师作为谷礼琴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谷礼琴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谷礼琴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都获得了三等奖学金。学习认真,并取得了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大学生记者证、货代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在生活中,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参与献血,并积极参与活动,在江苏航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和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活动中都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不足之处:做事注重细节,不够大胆,有点拘谨,有可能忽视了对整体的把握。


陈健美,女,汉族,江苏启东人,高中文化,19991219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81班学生。
该同志于2018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110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杨陆欢和王大伟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健美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健美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陈健美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电工证。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在迎新送老晚会上被评为“先进个人”。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在事情较多的情况下不喜欢被别人打搅。


顾佳,女,汉族,江苏南通人,高中文化,20001214日出生。
该同志于201812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04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大伟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顾佳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顾佳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顾佳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三等奖学金两次,获二等奖学金一次,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在工作上,认真配合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获得“宣传积极分子”荣誉。在社团活动上,在2018-2019学年迎新送老中获得先进个人奖,曾代表学校在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追梦之路,青春无悔"为主题的南通大中院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获荣誉证书。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暑期参与2019年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做事有时较为被动,还不够稳重;做决定有时犹豫不决,人际交往能力偏弱;语言表达能力欠缺;组织管理能力较弱。


杨怡成,女,汉族,江苏太仓人,高中文化,20000310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职业技术学院运管3181科研小组组长。
该同志于20180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04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0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杨陆欢和陈燕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杨怡成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杨怡成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杨怡成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多次奖学金、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货代证。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获得“优秀团员”等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不足之处:性格较为内向,有时做事犹豫不决较为拖拉。


朱昱璇,女,汉族,江苏扬中人,大专文化,2000712日出生

该同志于20180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04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缪艳和陈燕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朱昱璇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朱昱璇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朱昱璇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学校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共五次,还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大学生记者证、货代证等荣誉。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学校新媒体工作室的一员获得优秀校园媒体管理员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参与一次献血,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参与南通市江海创业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完成工作时,细节方面还需提升,学习内容还需更加全面。


焦梓恒,男,汉族,江苏连云港人,高中文化,20000713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职业技术学院运管3181体育委员。
该同志于20180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04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缪艳菲和陈燕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焦梓恒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焦梓恒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焦梓恒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获得一次三等奖学金、普通话二级乙等、英语b级、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大学生记者证、货代证。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获得一次“优秀团员”荣誉,作为学校新媒体的一员获得“优秀校园媒体管理员”和新媒体工作室聘书等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参与一次献血,并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与社区服务,获得2019世界青商大会南通峰会优秀志愿者、2019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志愿者、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证书等荣誉。不足之处:心态不好,有时不能控制好自身的情绪,在手上同时有多项任务时不能合理划分时间,不能做到权衡轻重。


陈卓,女,汉族,黑龙江佳木斯人,高中文化,20001223日出生,现任江苏航宇职业技术学院报关3191团支书。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卓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卓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陈卓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国际货运代理证等。在工作上,认真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作为班级团支书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学校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多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不足之处:做事急躁,学习生活过程中不够严谨。


陈旭,男,汉族,江苏盐城人,高中文化,19991031日出生。

该同志于20180925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04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蔡卫星和滕苏苏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旭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旭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陈旭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学校期间,获得三等奖学金共3次、江苏省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英语b级、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货代证等荣誉。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服务,在运动会上担任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参加迎新送老晚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生活上,乐观积极,与他人友好相处,乐于奉献。不足之处:做事有点纠结,情绪化明显。


路家轩,男,汉族,河南商丘人,高中文化,20000928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国航3191班长。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06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06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路家轩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路家轩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路家轩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该同志在江苏航院职业技术学院期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阳光向上,乐于助人,作为班长管理能力较好,在和老师上传下达上能够及时通知和配合老师工作。在二级学院中作为自律小组学管中心主任,平时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经常带领干事参加各种活动,并取得多个志愿者证书。工作能力极为突出。在学校期间获得过两次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不足之处:成绩方面还需继续努力加油,工作方面还需更加细致。


公示时间为20210621日至0625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513-85960915

传真电话:0513-85960915

通讯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邮    编:226010


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