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刘梦想、 吴冰倩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78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吸收刘梦想、 吴冰倩、 付启恺、谢家妹、程怡丹、陈瑜、何亦周、高健、 张梦凡、刘雨雨、陈玉娇、王麒翔、陈顾美、黄慧、刘嘉、陈开辉、陈可、平措桑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梦想,男,汉族,安徽蚌埠人,高中文化,19990111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94班团支部书记。

该同志于2019101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陈燕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刘梦想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刘梦想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刘梦想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踏实努力,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有自己的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学期成绩名列前茅,分别获得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工作认真,尽职尽责,出色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评先进个人,获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证书。同时,结合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表现,今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青马工程”培训班中,表现突出,获得结业证书。完成考过专业所要求的证书以及获得职业技能证书。在平日的生活中。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简朴,充实而有条理。为人诚实守信,正直善良,作风优良。平时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融洽,深受同学们好评。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突出的地方,还有待提高。


吴冰倩,女,汉族,江苏如东人,高中文化,20010616日出生。
      
该同志于20200615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蔡卫星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吴冰倩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吴冰倩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吴冰倩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获得三次三等奖和一次一等奖,并且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平日的生活里,她规范自律,早睡早起,每天定时健身,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的语言组织方面有待提高。


付启恺,男,汉族,江苏连云港人,高中文化,20011120日出生。
      
该同志于20191218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刘晓庆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付启恺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付启恺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付启恺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勤奋努力,善于总结学习方法、知识,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一上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大一下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大二上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大二下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并且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在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友善,与班级同学关系融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进步,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谢家妹,女,汉族,四川内江人,高中文化,20001227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轨道3196班副班长。
      
该同志于2019101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大伟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谢家妹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谢家妹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谢家妹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三学期成绩名列前茅,位列班级第一第二名,获得一次特等奖,一次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并且通过了计算机一二级考试,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大学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学习认真刻苦,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


程怡丹,女,汉族,江苏常熟人,高中文化,20001103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管3191副班长、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宣传中心主任。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杨陆欢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程怡丹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程怡丹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程怡丹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思想上追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勤奋刻苦,追求上进,成绩优异。工作上做事负责,勤勤恳恳。生活上团结同学,乐观开朗。该同志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比赛,在校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一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宣传积极分子”“优秀校园媒体运营员”“志愿服务之星”等称号。曾获得2021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三等奖、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三等奖、2021“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大赛江苏赛区特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该同志总是不断突破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好青年。不足之处:有畏难心理,容易犹豫,仍需不断改进。


陈瑜,女,汉族,江苏连云港人,高中文化,20001013日出生。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杨陆欢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瑜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瑜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陈瑜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勤奋努力,善于总结学习方法、知识,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9年第一学期获得了二等奖学金,第二学期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第一学期获得“三好学生”荣誉,2019第二学期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在2020年第一学期获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员”荣誉并且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在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友善,与班级同学关系融洽。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进步,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何亦周,汉族,江苏南通人,高中文化,20001108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
      
该同志于20200504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滕苏苏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何亦周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何亦周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何亦周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两年来成绩名列前茅,获得等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校园文明自强之星等称号,并且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一二级考试。此外,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拓宽自己视野,增强自身能力,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0“词达人”英语词汇竞赛中获得省等奖;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竞赛国家级三等奖;2021年“词达人”英语词汇竞赛获得省级特等奖、国家级二等奖。在平日的生活里,她高度自律,早睡早起,每天定时健身,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高健,男,汉族,江苏盐城人,大专文化,19980110日出生,现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运2201学生。
      
该同志于20171021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112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滕苏苏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高健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高健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高健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和同学相处融洽,认真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两学期成绩在专业前30%,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强自身能力,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大学生可再生能源利用知识竞赛中取得初赛一等奖。在平日的生活里,他规范自律,早睡早起,每天锻炼,强身健体。在宿舍中,他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张梦凡,男,汉族,江苏南通人,大专文化,19961218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运2202班班长。
      
该同志于20171011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093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顾影和滕苏苏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张梦凡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张梦凡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张梦凡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工作认真仔细,喜欢不断创新、追求新事物。在学习中,他会把知识的渴望当成他不断的追求,并且学习注重效率,阅读广泛,学业成绩始终处于中上游水平,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此外,他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课余时间还积极备战公务员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在工作中,他作为交运2202班的班长,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多次组织班级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且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很好的成为同学们与辅导员的沟通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为班级做了大量工作。不论是相对独立的班长工作,还是学生与辅导员的沟通工作,成绩都同样显著,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成为抗疫志愿者,他严格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所在社区的高度评价。在生活中,他能够很好的关心同学,为同学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在思想上,他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班团活动积极分子的称号。他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愈战愈强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值得赞许。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刘雨雨,女,汉族,江苏连云港人,大专文化,19990306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运2202文艺委员。
      
该同志于2017092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1207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滕苏苏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刘雨雨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刘雨雨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刘雨雨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学期成绩名列前茅,位列班级第二,获得二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并且通过自学通过了教师资格证、CAD证书。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增强自身能力,组织能力,在校舞蹈比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校积极参加活动,在“感受辽沈战役,传承革命精神”——中国高校党史知识大赛全国决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在“感受辽沈战役,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宣传主题精神,为百年党史教育做出贡献,荣获“优秀志愿者”;在“2021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传统道德》竞答比赛获得二等奖;在平日的生活里,她规范自律,早睡早起,在集体活动中,她都积极参与,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生活中,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同学,比如听说同学病了,就去看望问候;听说朋友心情不好,就去劝勉鼓励。在担任班级干部期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班级事务和同学关系注入了很大的热情,而且坚持锻炼自己做好班级工作,学好专业课程两方面的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陈玉娇,女,汉族,河南驻马店人,高中文化,20010504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报关3191心理委员。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玉娇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玉娇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陈玉娇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三学期成绩名列前茅,位列班级第一,获得三次特等、一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院三好学生等称号。此外,她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拓宽自己视野,增强自身能力。在校心理委员培训中,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称号。在生活里,她规范自律,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她积极参加社会活动,锻炼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在宿舍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王麒翔,女,怒族,云南昆明人,高中文化,20001105日出生,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报关3191学生。
      
该同志于2019102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王麒翔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王麒翔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王麒翔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2019年第一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第二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2020年第一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拓宽自己视野,增强自身能力,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词达人”英语词汇竞赛中获得省三等奖。在生活中,她规范自律,早睡早起,积极主动帮助他人,诚恳待人,本着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宗旨,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宿舍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不够严谨,缺乏自制力。


陈顾美,女,汉族,江苏盐城人,高中文化,20011215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报关3192团支书。
      
该同志于20191228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缪艳菲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顾美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顾美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陈顾美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在各项活动中突出奉献精神,在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拿到志愿者证书,在2019年第一学期获得了特等奖学金,在第二学期获得了“优秀团干部”的荣誉,在2020年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获得“优秀团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组织纪律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黄慧,女,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文化,20020215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国航3191团支书,校广播台副台长。
      
该同志于20200522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黄慧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黄慧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黄慧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三学期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二等,一次特等,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并且通过了大学英语B级考试,获得了《国际货运代理从业资格证书》。此外,该同志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全面的锻炼自己。对于承担的任务总是努力去完成,在完成任务的方式方法上,常常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新颖的方法。团队精神强,有全局观。在平日的生活里,她规范自律,早睡早起,每天定时健身,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办事比较死板,有事容易和人较真,但是比较遵守既定的工作规范,有一定的原则性。


刘嘉,女,汉族,江苏省盐城人,高中文化,20011101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国航3192团支书。
      
该同志于20200524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杜佳为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刘嘉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刘嘉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刘嘉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在校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一次一等,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此外,她还在大一的时候参加过专业技能大赛,由此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平日的生活里,她规范自律,计划好自己的每一天。在宿舍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在班级中,她还是团支书,认真工作,积极的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有时不够果断。


陈开辉,女,汉族,安徽宣城人,高中文化,2001821日出生。
      
该同志于2019916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顾影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开辉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开辉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陈开辉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三学期成绩较优异,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并且通过了大学计算机一级考试。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词达人”英语词汇竞赛中获得校三等奖。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力争上游;在宿舍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陈可,男,汉族,江苏徐州人,高中文化,20010629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94班班长。

该同志于20191027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060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杜佳为和王均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可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陈可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陈可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获得三次奖学金,并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等称号。此外,在疫情期间加入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志愿服务时长530个小时,协助基层进行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在平日的生活里,他规范自律,早睡早起,每天定时健身,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性格冲动,做事毛躁,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平措桑旦,男,藏族,西藏山南人,高中文化,20001221日出生,现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3195班班长、运管学院学管中心副主任。
      
该同志于20200110日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102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11月被列为发展对象,202111月参加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党支部指定王均豪和顾影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平措桑旦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平措桑旦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 平措桑旦同志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肯干,勤于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该同志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2019级新生军训中获得“军训先进个人”、2019—2020年年度团员教育获得“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年第一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2019—2020年第二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2019—2020年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迎新送老晚会获得“优秀志愿者”20211月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的公益环保活动中评为“活动先进个人”20214月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的“致敬革命烈士,追寻红色记忆”活动中评为“优秀志愿者”2020—2021获得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优秀青年团干部”称号2020年青马工程考核合格,给予毕业。2021年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莫文隋”获得”双学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抗击新官肺炎响应共青团号召为打赢疫情获得”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2020—2021年获得第一学期一等奖学金。2021—2022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获得计算机一级证书平日的生活里,他规范自律,早睡早起,每天定时健身,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宿舍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和室友关系融洽。不足之处:该同志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仍然有一些不够严谨的地方,在细节方面有待提高。


公示时间为20211118日至1124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513-85960915

传真电话:0513-85960915

通讯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邮    编:226010



中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