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585

全体同学:

  根据目前南通的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批次错峰返校

  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为3月14、15日,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

  3月14日(周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

  3月15日(周二):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二、返校条件

  1.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与核酸检测阳性及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学生以及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2.返校报到前14天内有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街道)旅居史的学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进行7天(自离开之日起)严格健康监测,强化核酸检测(第1、3、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学生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自该县(市、区)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方可返校,管控要求按本条执行。

  3.返校报到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旅居史、但一直处于设区市的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学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进行7天(自离开之日起)健康监测,并在72小时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为返校24小时内开展,间隔24小时以上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

  4.返校报到前14天内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学生(除1-3条外),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返校后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

  5.返校报到前14天内无江苏省外旅居史的学生(除1-3条外),持苏康码和行程卡绿码返校,返校后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

  三、相关要求

  1.请全体学生按规定时间、批次返校报到。未经学校批准,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

  2.应返校但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须履行请假手续。按规定暂不返校的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学校将在3月14、15日在校内集中组织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学生返校后开展两周的线上课程,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5.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十大症状,须立即与所在学院联系并及时就医。

  6.返校后,应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串门,就餐实行错峰错时并保持安全距离。

  7.因疫情的不确定性,学校将随时调整防控要求并及时通知。

  未尽事宜,详见《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安排》。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