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月4日至5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张忠、朱旭老师指导,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陈欣、周翼菲、李海楠、余婷、刘润泽等同学组成的学生团队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改委等16个部门主办,首次纳入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常规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42个团队的210名选手同台竞技。该赛项号称职业技能大赛的“铁人三项”,由创业(创意)项目汇报稿撰写、企业创业模拟运营实操、运营决策文件撰写与汇报、创新创业理论测试、项目运营实践多个板块组成,充分考察参赛选手双创理论、市场识别、产品营销、经营管理等多项技能。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创新创业知识、思维与能力,检验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深化了“教、学、训、赛、创”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改革,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