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中共江苏航运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党总支委员会文件


运管党【20233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大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理论学习新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深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决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315日至412

三、具体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为线上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以各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初赛,取前八名进入决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1、第一阶段:线上初赛

1)组织学习阶段:315日— 329日,发布学习资料,各团支部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2)线上初赛阶段:330日—45日,各团支部至少组织一支参赛队伍参加线上初赛,通过线上答题成绩确定前八名队伍进入决赛。

2、第二阶段:现场决赛(412日)

八个参赛队伍,进入现场口头答题竞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响应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是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

2)示范带动,广泛参与

各团支部要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生的参与热情。团干部、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带领同学们投入学习活动,带动同学主动参与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来,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