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大会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28日下午,学院在崇仁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庆广主持。

院长刘庆广围绕学校“双高验收”、第二轮“双高申报”、产业学院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相关内容,重点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高”建设、深度产教融合、聚力国赛冲刺等几个方面部署了我院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唯有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全院师生铆足干劲、从巩固基础到狠抓落实,最终定能交出“满意答卷”。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开放视野、开拓进取,用积极的心态应对重点、难点工作,通过不断提升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内在驱动力,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杨燕和副书记苏敏就2024届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教学能力考核、科研与技术服务、辅导员轮岗交接、新学期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有序部署。(学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