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26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行了劳模精神报告会和航海职业导航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李军主持报告会,航海技术学院和轮机工程学院20192020级全体航海类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上海市劳动模范、中远海运船员上海分公司倪迪船长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海运强国,唯有奋斗》的劳模精神报告。倪迪向在场师生分享了他23年的航海经历,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大国航海工匠的责任和担当。  

全国劳动模范、中远海运船员公司副总经理、江苏航运学院客座教授王新全轮机长为大家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扬青春之帆、谱青春华章》航海职业导航专题讲座。他从百年回眸、传承基因、扬帆远航、谱写新章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党史、传精神,鼓励航海类专业学子坚定航海职业信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海运强国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