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作品在省交通运输系统 “喜庆二十大 交通‘职工微心愿’”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工会公布《喜庆二十大  交通“职工微心愿”摄影展参展作品》的通报,我校报送作品《耐心执法》获得一等奖;《引航》获得三等奖;《高兴上班 平安回“家”》等获得优秀奖。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积极回应交通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增强交通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交通职工更踊跃地投身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省交通运输厅于今年6月份在全行业开展“喜庆二十大  交通职工微心愿”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全省各交通运输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实际行动汇聚起“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坚实力量,为高质量建设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