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和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幸福感和归属感,更好地促进学校和谐发展,127日,学校工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在校体育馆联合举办2022年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运动会为增强竞技性与趣味性,增进教职工们在比赛中的体验感与参与感,共设女子组、男子组、团体组赛项。女子组设呼啦圈、一分钟踢毽子、飞镖项目;男子组设趣味保龄球、平板支撑、飞镖项目;团体项目设两分钟长绳“8”字跳和同心击鼓项目。运动场上紧张有序、趣味十足,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奋勇争先、互相鼓励帮助,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笑声,现场气氛活跃欢快,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后,各分工会组成方阵队伍,在校园内进行了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途行走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喜悦,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健身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