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表队在江苏省船协2023年乒羽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我省船舶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进行业内各单位之间的交流,414日至16日,由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江苏科技大学主办的江苏船舶行业职工2023“现代造船杯”第十届羽毛球暨第四届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举行。来自江苏省内船舶行业相关政府部门、船舶企业和院校的17支羽毛球代表队、22支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学校代表队由纪委书记王彤俊领衔,工会组织精兵强将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得第八名,乒乓球队获得第二名。

    本项赛事已经成为江苏省船舶行业协会一项品牌体育赛事,为各单位提供了切磋球技、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