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被授予“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近日,南通市总工会公布2023年南通市“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获得“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的辅导员们聚焦立德树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扎根一线,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书写美丽华章。他们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开展人性化管理,在服务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同时实施分类指导,使学生工作合理化、规范化、精准化。团队近三年主持完成省市级以上课题十余项,累计公开发表论文近三十篇,曾获江苏省青年文明号、南通市思政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团队成员获省市各级各类表彰近百项。

  此次获得“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将引导、鼓舞全校女职工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用奋斗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