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航海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考核、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相关的通知和要求,现将航海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考核、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实习考核工作

毕业实习考核是检验学生顶岗实习成效的主要抓手,受疫情影响,决定将毕业实习考核成绩的认定分为以下两种方式:

(1)如期参加并完成毕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其实习考核成绩以实际顶岗实习情况进行核定。

(2)因疫情、专转本等情况未能如期参加并完成毕业顶岗实习的学生,其实习考核成绩依据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进行核定。

二、毕业答辩工作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航海技术学院应成立毕业答辩工作小组,组织答辩工作。(线上会议号由指导老师另行通知)

答辩时间:5月23日-5月29日

答辩对象:5月22日前已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撰写,且通过指导教师审核的毕业生。

每批次答辩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将已完成答辩学生信息(专业、班级、学号、姓名)及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报教务处,同时提醒学生在“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终稿。

三、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及推优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提升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和质量,教务处将联合学校督导组继续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及推优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二级学院要严把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和质量关,为省级毕业设计(论文)推优提前做好谋划与准备。

四、其他事项

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考核、毕业答辩、毕业补考等工作于6月16日前全部完成。

航海技术学院

2022年0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