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携手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校内超市价格调查活动

发布者:姜蔚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

后勤处携手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校内超市价格调查活动

为维护师生权益,提升超市服务品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交通工程学院、后勤党总支、后勤处共同组织实施了超市商品价格调查活动。

102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5名学生代表先后前往学校超市、大润发世贸店和永旺超市开展实地调查,重点调查了超市商品价格情况。本次调查随机抽取学校超市31种在售商品,通过与周边超市比对,发现校内超市价格整体状况良好。学校超市有4种商品价格高于周边超市,9种商品价格低于周边超市,8种商品价格与周边超市一致,另有10种商品周边超市无相同商品在售。实地调查后,学生代表在老师指导下独立撰写了调查报告。

后勤处及时将调查情况反馈至学校超市,并于1029日下午在礼堂东304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学校超市负责人召开了反馈交流会。会上,后勤处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就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校内超市个别商品价格偏高问题所采取的调价处理情况,学生代表对后勤处及时回应、处理存在问题表示感谢。后勤处还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后勤服务工作概况,以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平抑超市价格,保障了师生权益,还促进交流,锻炼了学生社会能力。后勤处将持续加强与各部门、二级学院沟通配合,进一步完善超市价格调查这一周期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