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党总支与民建南通同心支部开展“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 喜迎二十大”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

    825日下午,学校后勤党总支与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同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交流活动。学校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维忠,支部书记范志翔、龚舒野,民建南通市委三级调研员王忠,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同心支部主委陆呈虹、副主委吕艳娟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忠、陆呈虹分别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和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同心支部近几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维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党总支在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党建活动开展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如何跨党派、跨支部开展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同心支部会员之家参观。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同心支部发挥企业家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南通市崇川区革命烈士史料馆参观学习。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缓步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追思和敬意。在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真切感受到先烈们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统战合力,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的一次生动实践。

    双方表示,将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