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1011日下午,后勤处在礼堂东304会议室召开了后勤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处范志翔处长主持,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维忠,各基层科室负责人以及后勤所辖外包单位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科姜蔚向会议通报了上一周后勤外来务工人员的健康打卡情况。卫生绿化中心主任曹磊以及外包单位代表邵建新和房维康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就各自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后勤处范志翔处长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最新要求,并指出后勤在校外人员入校、货物接驳和快递寄递管理等方面仍然存在的一定的风险隐患。他要求,后勤处以及各外包单位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各自阵地,补短板抓落实,有效跟踪,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后勤领域疫情防控到位,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后勤党总支张维忠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国疫情反复不断,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大家要举一反三,制定措施抓紧解决,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要求相对比较明确,关键在贯彻和落实。

  会议最后,范志翔和张维忠对后勤领域的舆情管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