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公共机构节能低碳示范单位”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5

     近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 2022 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低碳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我校作为2017年度示范单位,2022年顺利通过复核,再次获评 “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低碳示范单位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节能管理工作,推动节能低碳工作深入人心,落实到各岗位各环节,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资金投入、开展节能宣传、抓实设施维修、实施节能技改、强化用能数据分析等举措不断提升全校节能管理工作水平,实现了节能低碳的既定工作目标。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完善能效管理长效机制,推动我校节能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