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航院机电系成功开展2019年“祝福祖国 感恩母亲” 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

发布者:李佳林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79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全市道德讲堂建设的通知》(通文明办【20196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师生向上向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的可贵精神,512日上午,由机电系团总支主办的2019祝福祖国 感恩母亲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在星嘉社区成功开展。

活动在“母亲节”主题有奖问答中拉开帷幕,在活动中,机电系学生以“爱、敬、诚、善”为主要内容,以讲一个母爱的故事——《手臂》,集体配乐朗诵一首诗——《母爱》,家长做一次演讲《我对你的爱》,折一朵小花送给妈妈,献唱一首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五个一”为线索,让小朋友及家长感受母爱的伟大,着眼凝聚师生、引导师生,着眼以文化人、以德树人,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道德讲堂阵地。

512日亦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及我系师生防灾减灾意识,邀请南通市武警消防官兵为社区及我系师生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










关闭